close




颱風要來了..今年都還沒放到颱風假..

"關鍵下一秒"是明天才會知道帕布會不會來~

不過說到颱風假..本公司並不吃這套..

不管是風有多強..雨有多大..就算拚了老命也要來公司被點個名才能走..



話說2年前還在台北營業部時..當時正值颱風季節..

接二連三的颱風像似好康到相報般..每一個颱風都必要光臨台灣不可..

也就因此當時有長達連續3天的颱風假...

第一天當然沒人敢缺席...在點完名後..

主管會假好心的說沒事就早點回家..

也不顧我們一路千里迢迢從桃園冒著生命危險到台北..

全身被雨淋濕只為了讓主管看一眼表示我有來上班....



在當天晚上新聞又報導隔天又可颱風假時...

當下就和同課的同事們達成協議...決定明天不去上班..

而我也好心的以電話通知當時跟我同組且才剛調到營業部門的小司..

但因他手機沒開..所以我發了簡訊要他明天不必再冒死去上班..

早上一大早我為了怕他沒收到簡訊..特地起床打電話給他

結果沒想到他早已和另一名也剛調來的同事一起開車到台北了

當下我氣沖沖的斥責他..並威脅他不准去上班...



這件事就這樣成了茶餘飯後的笑話..

小司說當時他才剛調來..不敢不去上班..但學長又威脅他不能去上班

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還與同事商量是不是要發簡訊來跟我道歉

但當時我只想說我好心通知說我們都沒去上班..要他也別去了

沒想到還把我的話當屁話...



事隔2年...今早載小司上班的途中...

我又故意說...星期三我會發簡訊叫你不要去上班..



帕布啊...來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