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板主我每天中午吃完ㄆㄨㄣ後都會與七閒們一起喝咖啡

(因為閒主去生小孩了..所以最近ㄆㄨㄣ後小聚有一搭沒一搭)

板主習慣早上上班時喝咖啡..所以在小聚時就都買純喫茶來喝..







前陣子純喫茶推出開盒折價的活動..七閒之一的友人就常中奬..

但由於她生性懶散..結果也都放到過期而沒有去兌換..

月中開始..純喫茶又推出一樣的活動..

而在上星期板主我超lucky..連續2天都中奬..雖然面額只有5元10元

但能中奬就很開心~



當天友人在下午突然打電話給我說要我看瓶上印製的活動辦法..

要我看清楚要拿到那個商店去兌換..

看了差點沒吐血..活動說明寫著僅能拿到配合的商店去兌換

看起來很合理啊..有讀過書的人都知要拿去配合活動的商店去換

但說明上沒有說那一家便利商店是配合活動商店..

反倒列舉出以下沒有配合的商店....

7-11,萊爾富,福客多,OK,全家,菘青超市,頂好Welcome,各大連鎖量販店

軍公教福利社..舉凡那些耳熟能響的商店通通不能換..



真的是很沒誠意的活動耶~

啊是要去甘仔店換嗎?..現在那裏還找得到甘仔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