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每段戀情都是美好的結局..每個戀人也不可能都是開心的過每一天...
所以當然也有可能在情人節的時候分手..而獨自一人偷偷把淚往肚裏吞...
其實早就認為情人節是那些不肖商人所設計出來的陷井..
騙取那些已有情人的金錢...同時也把另一些沒有情人的推入更痛苦的深淵!!

在情人節的前夕無意間翻到舊雜誌的專欄討論著如何渡過一個人的情人節..
教導在落單的身邊有蕭瑟的秋風唏噓吹過時..
如何渡過傷心欲絕的時刻~

以下教導如何在情人自保的快問快答...
Q:到處都推出情人套餐, 到底要到那才能吃到好吃的非情人套餐?
A:找家日本料理坐在吧檯上吃壽司, 沒人同情你時..
吧檯師父懂得好好照顧你的胃~~
我:建議到夜市去吃小吃..至少不會有店家推出蚵仔煎情人餐!!

Q:不想孤獨一人在家長蜘蛛網怎麼辦?
A:上健身房狂跳有氧運動抒發情緒~
我:跟在"去死去死團"的後面..看他們怎麼整路上的情人們~~

Q:好吧..不出門待在家..可是要看什麼節目才是安全的選擇?
A:租DVD回家看..至少可以選擇自己想看的電影~
我:把頻道設定在大愛台後把搖控器丟了..看整晚的經文佈道!!

Q:媽的! 該死的室友竟帶人回家~~
A:大聲朗誦心經,被室友白眼時就心酸的說家人生病了..要為他們邤福
我:幸好選到一個沒人想跟他回家的室友!!

除了快問快答..雜誌也順勢催眠叫人購物~~
失戀時必買聖品...
1.Rosendahl蒼蠅拍(NT2,700)...失戀失意時時好可以藉打掃房間來轉移
自己的注意力..這隻使用350根聚脂纖維的Rosendahl蒼蠅拍時尚又好用...
我:到10元商店就可以買到蒼蠅拍..不但可以打蒼蠅蚊子出氣..更可以用來
打狗打貓打小孩..完全是療傷止痛的必備良伴!!

2.Sun Star剪刀(NT334)..撕照片多麻煩..用把利剪不管什麼
都可以一刀一刀剪下去
我:剪完只會增加垃圾..放一把火把照片燒了省錢又省時..打火機一個才10元!

這些爛招對我一點幫助也沒有...對你(妳)有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