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不甘願手機被盜打了6千多元..所以決定在星期三下午請假去直營門市辦理通話明細
由於客服人員說需要等待1個小時才能拿到..所以就先回家等到5點時又再度去門市
等拿到明細後立刻飛奔到派出所去報案...
進到警察局時是下午6點整..由於6點半要和客戶去應酬..於是想在30分鐘內搞定..
沒想到這才開始了漫長的報案過程~

話說當時正值交通尖峰..因此整個警察局裏充滿了整裝待發的交警..
當我一進入警局表示來意後..服務台的警察要我先坐一下..等值班警察上工再做筆錄
此時進來了一位氣噗噗的婦女..叫喊著要報案..這時值班警查剛好上工..

氣噗噗婦女:我要報案...要告對方妨礙自由 
值班警察:案發地在那?
氣噗噗婦女:寶慶路附近..
值班警察:那為什麼要到同安分局來報案..要不要到寶慶路的分局報案
氣噗噗婦女:因為剛好要回家就順路來了..來都來了..我不想跑來跑去

值班警察就坐下來開了電腦準備幫氣噗噗婦女報案..並對著我說..
你等一下厚..她先來的..等做完她的筆錄後再幫你做
我心裏..是老子先來的耶...旁邊的警察好心的說...其實是他先來的
值班警察這才轉頭對氣噗噗婦女說..那不好意思..是他先來的..妳等一下

值班警察:要報什麼案
我:我的手機被盜打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