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巴黎拜金女Hors de prix

導演:皮耶沙爾瓦多利

編劇:皮耶沙爾瓦多利

演員:奧黛莉朵杜

   蓋後艾麥漢

官方網站:http://priceless.cmcmovie.com/



官方劇情簡介:



專釣凱子的拜金女,識錯貨意外愛上窮小子?!


尚(蓋德艾麥漢飾)在一家富麗堂皇的高級飯店裡工作,

視錢如命的拜金女艾琳(奧黛莉朵杜 飾)陰錯陽差的誤以為約翰是百萬富翁 

而開始展現萬種風情媚惑約翰,可是當艾琳發現約翰其實只是個平凡窮小子時,

便毫不考慮的離他而去,但是此時尚早已身陷愛河無法自拔,失戀的痛苦讓他久久無法釋懷。

而當他誤打誤撞成為貴氣寡婦的玩伴時,情場高手艾琳將自己的獵豔經驗毫不保留的傳授給尚,

這讓他們兩人再度恢復友誼,而且艾琳竟然發現自己似乎不知不覺的愛上了尚…… 










我的劇情簡介:



有一招一定要學起來....

裝憂鬱的說....

我想..我是想說.....我希望...我想要...

這樣就可以擄獲富商富婆們的憐惜而得到鑽石鑽錶!



我也想...我也是想說...我也希望...我也想要...(憂鬱中)

鑽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