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板主我可以去參加競選大樓的管委會了~~
繼上次幫鄰居關門之後...昨天又公德心發作..幫鄰居們打掃大樓的樓梯間..
鄰居們個個無不爭相稱讚...還推薦我去選鄰里好人好事代表!!

熟識板主的友人們這時一定心想...這板主幻想症又發作了~~

事實是...
昨日與友人相約...但友人看到我的車子髒到不像話
看不慣板主生性犯懶的個性...所以自己捲袖幫板主洗車!!
從4樓提著裝滿水的水桶下樓時..就在3樓的轉角處(就是板主G婆把門關上那間)
突然間...水桶的底整個破掉..裏頭的水一股腦的全灑在樓梯間!!
從3樓到地下室一下全變成水簾洞~~
幸好當時樓下沒人...要不然大白天在家裏被淋成落湯G
我和友人可能就不是被毒打一頓可以了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