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板主友人都知道...我為人謙虛..生性好於助人..
如果撇開沒耐性..沒大沒小..驕縱..脾氣爆燥..等等不講的話
個性應該還算是隨和~~(這種算法..那一個人不隨和?)
剛搬到現在的住處沒多久..就與鄰居相處融恰
得了個好人緣...鄰居們還特地跟房東稱讚了我幾番!!

下午下樓時發現鄰居大門沒關...
在樓下遇到鄰居後告知已經順手將給門帶上..
鄰居還誇了我一下...說這年頭還價守望相助的年輕人不多了~~

故事要是這樣發展的話有什麼好寫的?!

事實是~~
下午聽到"少女的祈禱"從遠處傳來...
便拖著大包小包的垃圾衝下樓去..
由於垃圾太大包..在經過3樓鄰居家時..半開的大門便被垃圾撞上而順勢關上
下了樓之後還一派輕鬆的跟鄰居說.."我不小心把妳家的門關起來了哦~~"
只見鄰居臉一陣青一陣白強顏歡笑的說..."我家沒人耶~~"
當時真是尷尬到想直接跳上垃圾車算了...

鄰居隨手拿起路邊的棍子開始追打我~~~

不是啦...是要我幫她從門縫把開關打開啦..
我不費吹灰之力..兩三下就把門打開~~
(其實我早以同樣的手法開過我家門無數次了)

奉勸各位出門如果沒帶鑰匙..也最好養成帶棍子的習慣以備不時之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