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主我在公司趾高氣昂..恃寵而驕的態度是有目共睹~

因此不論是赫斥同事或是連名帶姓的叫長官的名字可說是習以為常的事

繼之前與主管打賭一巴掌事件後...日昨又發生一件目無尊長的事~



因同事外派而請大家吃點心...而剛好板主我要找直屬課長討論事情..

但以吃為優先考量的課長而言..
凡事都無法阻擋~

所以在我死纏爛打的情況下...課長說要進會議室邊吃邊討論...



就在打開會議室門時...裏面充滿了狼吞虎嚥的同事們~~

此時我便大聲哭夭的說..."這麼多人是要怎麼討論啊?!"

課長被我這麼一說也頓時手無足措....

而我又趁勢補了一句..."做事要三思啊!!"

我想我是不是該自動請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