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我的拒決感到驕傲..

沒有任何藉口或理由做說詞

因為我已不再是當年那個處處迎合你的人

只是前一刻才正在自豪下一秒還是答應了你的要求..


在你朋友的面前..我的稱謂退居到同學的角色

曾經愛過的人事不會變

但是沒有承諾的愛情..

過了10年之後我還能期待什麼

今晚我們彼鄰而坐..客套的對話內容固然空洞..

但只有你我才懂的語氣

不就是我們曾經愛過的證據

 

隔天一早你還是走了..繼續未完的旅程

沒有矯情的道別..就像10年前一樣沒有說清楚就離開

 

但忽然從這一刻起..我不再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