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主我在此要向友人道歉!!...我承認我終究是個貪吃的人~~
為了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而枉顧了友人的美意!!

前陣子板主的心情低落..
友人為了安撫我的情緒..自掏腰包買了范瑋琪演唱會門票邀我一同欣賞
而且在一個半月前就先敲定11月1日的行程!!
或許11月1日在黃曆上是個吉日...沒想到公司的職福活動竟也在同一天舉辦
而且這次還是上下半年一起辦..所以1個人的qutoa有2,800元!!
此次的票選是晶華BOBIN'S牛排屋獲勝..

每人可以享有1客2000元的晚餐+800元的7-11禮券
 

不克參加的人除了損失了享用大餐的機會..連禮券都分不到!!
唉~~貪吃的板主最後只好放棄了演唱會而選擇了牛排屋..
我也很自責啊..我也不想當個重美食輕友的人啊!!
不然試問各位看倌...面臨這種2難的決擇..你會選擇那一個??

好啦..這個選擇確實摻雜了一點點的私心啦~~
在板主當時還揮霍無度的時期..就被牛排屋那多汁又美味的牛排吸引
那味道在經過這麼多年後..在午夜夢迴時想到還是會忍不住令人垂涎三尺!!

晶華為了我們這次的聚餐特別提供每人2,090的套餐

板主首推在門口的自助沙拉吧!!因為每樣食材都有條不紊地整齊擺放在盤中

就連蝦子也要在盤中排隊等著饕客取用~

還有各式各樣的佐料來搭配沙拉~~~

沙拉+早就準備好在桌上的香蒜麵包一起吃真是絕配!!

吃不夠..在沙拉吧旁也有法國麵包

座位席可以觀賞大廚濕背秀
 

也不知是不是有這麼多人在看..所以大廚因緊張而打翻塩..
不管是龍蝦濃湯或是牛肉清湯都是鹹到一個不行!!

前菜是鮮蠔及干貝佐香檳魚子醬..換算下來..這小小一盤可要價3,4佰元耶!!

可惜我不愛吃鮮蠔~~
  

主菜是沙朗牛排附明蝦


板主之前喜歡牛排屋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在上主菜前..

服務生會拿一盒刀讓客人依自己喜愛來選擇~

我喜歡有點重量又不失造型的牛排刀!!

但是..這次竟然跳過選刀就立刻端來主食了?!服務生說因為我們人太多..

所以一下沒法準備這麼多刀子~~這是理由嗎????我們又不是沒訂位!!

難道我們是心血來潮突然衝進來40個人..讓你們錯手不及嗎??

沒有選刀..取而代之的是普通的牛排刀..

刀子輕的要命..完全無法拿捏切的力道!!!

還有明明是7分熟的牛排..但是吃起來一點也不多汁..而且肉也烤的太硬!!

跟服務生反應後..服務生解釋說因為沙朗肉質比較硬..

所以當初就說可以讓我們換成肋眼..後來白頭協理出來跟我們解釋說..

因為肋眼肉質比較硬..所以要吃沙朗油質多肉質比較不硬!

什麼跟什麼啊??沙朗..肋眼..傻傻分不清~~

還說特地為了我們改變菜色..把原本8盎斯的牛肉換成6盎斯

所以廚師拿捏不準火候...用原本8盎斯的7分熟的時間拿來煮6盎斯

因此肉質才會這麼乾硬~~~

而且想說要讓肉看起來大片...而將原本直切改成橫切~

啊是在炸G排嗎?..還直切橫切勒...何不干脆問說肉要不要剪?!

講到明蝦就更生氣..乾巴巴的..跟在釣蝦場釣起來自己烤的有什麼兩樣?!

去釣蝦場歡釣2小時也不用2000元..還可以釣多少吃多少!!

聽同事說香瓜也還沒熟透...吃起來又青又硬~
 

甜點是各式各樣..但不怎麼樣的杯子蛋糕~

還有喜見達冰淇淋~~
乍聽之下是不是會想說..這是啥牌的冰淇淋啊?
當時室友兼主辦人也是為了這個沒聽過的牌子特地還打去晶華質詢..
不是說有"HaagenDazs"嗎?喜見達是什麼碗糕啊??
晶華還特別解釋一番說...喜見達就是HaagenDazs啦~~~

 

飲料只有咖啡和茶可以選~


最後晶華招待我們三條不知是蝦米碗糕~~~


席間幾個同事沒水準的失控行為著實讓人感到汗顏~~
喝了點酒就藉酒裝起瘋來的大呼小叫..
有如鄉巴佬一樣勸也勸不聽..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除了餐點一點都不美味外..還要遭到其它桌客人的白眼~~
早知道就去聽演唱會!!!真是悔不當初啊~~

果然又再次印證了"人生就是不斷在後悔"這句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