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的早上..一如往常地埋没在沒完沒了的公文中~
當再熟悉不過的名字浮現在手機螢幕上時..
打亂了原本就很紊亂的思緒..
一時之間甚至手足無措!!
應該要裝腔作勢表現出冷漠的口吻嗎?
在還來不及反應時接起了電話~

話桶裏傳來的依然是那麼熟悉的聲音..
但事隔10年之後...我竟找不到該用那一種對話模式來與你交談
我倆的關係在10年之後早就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還是在做同一個工作嗎?...小孩應該上小學了吧?!

我盡量把所有短暫沈默的空間填滿..
但再去瞭解你的生活況狀只會搞亂原本平靜的一池清水!!

你應該過的很好吧?!....我終究還是希望聽到肯定的答案~
那你呢?...你反問我

雖然口是心非的回答了還好
但掛完電話後..情緒不斷的在翻騰
因為正真想說的是...工作了9年  我還是一樣  只會讓人擔心

但我卻說不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