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在友人的blog看到了一首歌的歌詞… 

雖然從沒聽過那首歌但卻被歌詞感動了~~ 

短短幾句卻細膩勾勒出對愛的執著也道盡了失去的偒痛!!
 
 

相愛的途中慢慢遺失了什麼 最初的感動到了最後沒結果
 

有那一對戀人可以堅持到最後?..不能說沒有..但我還沒遇過… 

一旦2人的相處變成了習慣就很難再找到一開始在一起的理由~
 

怕違背承諾勉強一起才是錯 也許你等的是我放開你的手
你應該飛的 別管我 好遺憾我沒有你要的彩虹
 

習慣是可以改變了學習改變反而比維持勉強而來的習慣來的容易許多  

成全了對方想要的自由或許是失去了什麼但對自己也算是一種解脫!!
不過我還在學習..學習如何提得起..就要如何放下 

學習無動於衷學習沒有回憶學習如何忙到沒有思考  

也許太矯枉過正..但這是唯一可以假裝快樂的理由 

我還在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