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10月1日)開始...電費又要調漲了!!..平均每月要再多出60元~~
說到了電費..收到上個月的電費單時才真的差點沒有哭出來...
因為只有我和室友2個人電費竟然高達3000元!!!

不過會這麼貴也不是沒原因的...
因正值7,8月的酷暑...又加上房間是頂樓的關係....
每每回到家時簡直就像是進了烤箱一般...沒開冷氣..完全無法入眠!!
但板主我算是節制(不得不啦)..所以到半夜就會關掉了..
不過室友阿肥就不一樣了...
每天從回到家開始就一直吹到隔天上班前才關~

雖告誡過他...但阿肥就是不聽..還激我說...
六日他不在家..誰知道我是不是都開一整天
要激..來啊!!..我就開整天給你看~~~



所以當收到電費時...就真的是跪在地上哭~~~~
冷氣吹的固然是爽...但爽完後..請付3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