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主我在公司的職務是管理外站的業務...

管轄的場站除了Singapore外還有煩死人的紐澳3小站

Auckland, Brisbane and Sydney..

這3小站每月的進出口量並不多..但問題卻比一個大站來的多上100倍



由於紐澳時間比台灣早2~4小時...只要板主8:30電腦一開機上線後

這3小站的人就會輪番來叮我...就好像是苦守電腦前終於盼到我上班了

所以之前常會因為都還沒sign in就被叮...搞得我常忘了按上班鍵!!



前陣子Brisbane的staff突然離職..而由機場的同事接任他營業的工作..

有2次板主我用IM與他聯絡並交辦他做事後著實被他的回答嚇了一大跳



例如我說請他把report交給我...
他就會回答.. I will do it and send it to you shortly然後再接一句Are you happy
是怎樣???

這口氣是說"老子忙的要死還來哭夭叫我交報告..現在就做
啦~醬你高興了嗎?"的意思嗎??


還是Are you happy在澳洲有另外的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