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好朋友最近離職了..結束16年的工作生涯後的生活感想..

沒班可以上了!!
我每天還是很忙...但是睡眠時間變長了
我每天還是跑來跑去...但是看電視的時間變長了
我每天都可以穿步鞋..短褲
我每天都可以想坐就坐..想吃就吃
我每天都可以這樣那樣..那樣這樣

可是...自由誠可貴...沒收入很可怕...仍在適應中!!

我工作了快10年..一成不變的工作感想~

有班可以上
我每天都很忙...而且睡眠時間一天一天的縮短了
我每天都跑來跑去...而且打開電視的時間一天一天的變晚了
我每天穿皮鞋西裝的時間一天一天的拉長
我每天不甘願做也得做..
我每天都在煩預算要這樣那樣..那樣這樣的修改

雖然...沒收入很可怕...但我期望有自由的一天...永遠都在適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