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Hangover 

片名:醉後大丈夫 The Hangover
導演:陶德菲利普斯
演員:布萊德利古伯
   海瑟葛拉罕
   查克葛里芬納奇
官方網站:
http://www.hangovermovie.co.uk/

官方劇情簡介:

道格結婚的前兩天跟三個充當伴郎的麻吉朋友開車到拉斯維加斯
打算展開他們畢生難忘的夜晚狂歡派對
不過..伴郎隔天起來頭痛欲裂..發現記不起任何事
他們的高級飯店套房變得淩亂不堪,而且新郎竟然不見了!!

他們必須設法回想前晚幹了什麼蠢事..弄懂到底哪裡出錯
還有最重要的是..格可以趕回洛杉磯參加自己的婚禮~~




我的劇情簡介:

板主我有說過...回高雄不管再忙..都一定要去看電影!!
因為在高雄看電影無敵便宜~~有看有賺到!!
昨天高雄下了一整天超級大雨~~(怎麼覺得每次回來都下雨?!)
無奈那都不能去..弟弟提議等他下班後去看00:40的午夜場
不知是不是已經夜已深..電影院配合"半夜不得喧嘩"的政策..
電影聲音小到會讓人發出.."蛤~~依共蝦??"..的聲音~~

電影的劇情安排很緊湊..雖然沒有電影宣傳說的會讓人
3分鐘1小笑...5分鐘1大笑的效果
不過應該算是近期好笑又不落入俗套的電影!!

劇情說了4個麻吉因醉到隔天全忘了發生啥事..
讓我想起某次歡送友人的一個聚餐
出了KTV包廂後..J同事立刻衝到路旁去吐在行道樹
另一名A同事還上前去關心..不時還會要我們小心閃車
結果一轉眼這名A同事突然離開..過了一會兒
T同事回報說他又進KTV去上廁所時
看到A同事坐在樓梯口..而且在2個轉角各吐了一攤
當場讓我狂笑不停...那有人此刻才在關心同事
下一秒換他自己吐的比別人還多~~~

好啦..不要說這個板主只會笑別人..
我也很關心同事啊...所以上網幫大家找了各國解酒的好方法~

北美人喝冰淇淋牛奶跟草莓做的奶昔 
墨西哥人吃蝦子、番茄、檸檬、洋蔥做的一道菜 
摩洛哥人燒稻草來薰煙解宿醉
法國人喝很濃的咖啡加鹽巴
匈牙利人喝白蘭地加雁子的排泄物
波蘭人喝放三天以上的酸奶或酸的小黃瓜汁

我想我寧願宿醉也不要吃這麼噁心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