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主我最討厭別人在背後說八卦..傳一些無聊的流言~
尤其是一些個人隱私..或是不足微道的小道消息
如果真要想知道...板主我歡迎各位來尋問
當面問又可得到本人的回應...省的去猜或道聽塗說!!

昨天室友阿肥回到家..立刻衝到我房來~~
劈哩啪啦地說了一堆(廢話)...重點是...
當他在地下室停好車時...管理員問他說..
"聽我媳婦的老公的同事的朋友說..你室友陳先生#*&^%$..."
阿肥把他從管理員那聽的話以他精湛的肢體動作"表演"給我看~~
不過表演的代價無非是想從我這套出話來證實流言的真實性

暫時不管流言真實與否...重點是那個朋友還無聊到
把一件不相干的事告訴了他朋友的同事的老婆的公公!!

會不會太誇張了??...還是你也想知道到底是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