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沒下班時..姑姑便打電話來提醒下班時一定要記得去7-11領包裹

不過去到7-11時..店員確理直氣壯的回答今天沒有收到任何代收包裹~

於是就在一個追一個的情況下...

(反正就是姑姑把任何可能經手過包裹的人都一一去電尋問)

我向表妹要了貨號..打電話去黑貓查單..對方明確告知已於上午9點送到

在經過一波三折之後才終於領到我的端午節禮物!!








不過我想說的是當時在7-11所發生令人氣結的事~

由於第1次去領貨時..一再告知店員包裹於前一天中午就寄送了

但店員斬釘截鐵地回答說今日沒有收到黑貓的包裹~



再尋問過黑貓又再度回到7-11時..店員依然回決..

我說但黑貓的收執聯上確實蓋了門市的代收章..

此時一旁的工讀生才說好像有看到在冷凍庫裏...

店員馬上改口說...是早班沒有交接..所以不知道有代收~



其實都端看服務人員有沒有用心..

如果在第1次去檢查一下冷凍庫..就不會讓客人又跑了第2次

還有早班沒有交接好那是你家的事..

自己內部交接工作沒有落實..就算是早班人員的錯..客人都無法同情~

用心和態度才是服務業最基本的要素..



是在講給我自己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