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5日除了是聖誔節外...在我的人生中也是個特別的日子!

因為在6年前的聖誔節...發生了一件倒楣的事情~



當時還住在電通市大廈..因為沒有停車位..所以只能停在通往台茂的路邊

前一天晚上還和0姐到銘傳去上課..12月25日早上上早班...

一大清早就在馬路旁上演了一齣"尋車計"...

一度還以為是不是記錯了停車位置...後來冷靜下來才發現車子遭竊了!!

在0姐的陪同下到派出所去報案...(原來早在6年前就有報案經驗了!)

做筆錄的同時..警察說今早已有多人來報案了...也都是在同一條路上失竊..



當然沒有心情去上班而請假在家...約莫10點手機就響了~

歹徒打電話來勒索10萬元...給我1天的時間去籌錢..

我拿了歹徒指定的匯款帳號再度到警察局去報案...

不過這回警察的態度著實讓人寒心...他說"如果你要你的車子就去匯款"...

這種話就好比告訴我們怕被壞人打到不如先去自殺...

或是怕台灣經濟衰退不如游去大陸...等等的話一樣令人心寒!!



在告訴友人悲慘遭遇想要藉由得到友人的同情及安慰時...

友人竟只說了....."你才剛買的Robbie Williams的CD放在車上耶~"

讓我回想起車上還放了從義大利剛買回來的D&G大衣還有Versace手套....

不由的悲從中來!!



當時的主管告訴我一定要和歹徒討價還價...

隔天早上歹徒再度打電話來...說要匯款要快..不然他們的車庫放不下這麼多車

我洋稱沒有這麼多錢..歹徒誤以為我還是學生(因為車上放了一張銘傳大學的停車證)

所以打個折算我1萬5...

付了贖金後在前往指定的地點取車的途中...歹徒還打電話來問我到了沒

說他們是講信用的..怕車子停在路旁會有危險..一定要確定我有取到車



從此之後..12月26日就成了我愛車失而復得紀念日!!



<<柯南案情解悉>>

車上完全沒有留手機號碼,為何歹徒會知道我的手機號碼?

怎麼會在做完筆錄後回到家就馬上接到電話?

因為筆錄上清楚的註明失竊車牌及失主聯絡電話..

而且有歹徒的匯款帳號..警察卻說查不出來又說要車就去匯款等無恥的話

所以.....警察和歹徒是同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