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愛讀書的病狀持續發作中~

所以也趁機把書架上的書再度拿出來看..

這本書當初會買的原因是...因為作者是同事的友人

把她當空服員的經歷創作成書..

書籤註記了N年前只看到第42頁..當然現在完全想不出這前42頁寫了什麼..

因此得從頭開始~



結果不到1小時就看完了..而內容不外乎是在各地旅遊的經歷..

或是吃了什麼買了什麼..等等的事以超白話文的方式呈現...

但是沒有險象還生的經歷..介紹買的東西也都大同小異..

我想我出國所發生的事情都比她的有趣100倍..

例如..

在巴黎跨年時幫友人免於被偷兒行竊..

在新加坡日空飯店的游泳池解救了差點溺斃的友人..

在泰國被show girl在台上脫光光表演..

在福岡被off load了2天還讓一位有為的青年帶我去坐公車還幫我投錢..

在東京街頭和友人為了誰去付錢而大吵..

在德國自助旅行在完全沒有作功課的情況下..每到一個城市都有意外的發現..

在義大利因受店員歧視而賭氣花了各把萬買了同款不同色的DOLCE & GABBANA

在峇里島遇到不乾淨的東西上吐下瀉而連夜搬到HARD ROCK去住

在土耳其洗土耳其浴時土男拍了一下團員的屁股..結果團員當場大發飆



我想我的經歷出成書可能會比較暢銷哦!!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