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0姐告訴我她去監理所辦國際駕照時..被氣到一肚子火

讓我想到在N年前..我與同事也是幻想可以到德國自己開車玩

而去辦了一本完全派不上用場的..International Driving Permit



話說當時我與同事共3人計劃到德國自助旅行...

加上聽其它同事說在德國自己開車玩..有多好玩就有多好玩

所以當下我們便決定在出發前到監理所辦理國際駕照

在辦理的過程很順利..只要拿台灣發行的汽車駕照

再填寫一些有的沒的申請表..繳個幾百元(年久不復記憶了)就好了

於是乎我們3人便踏上愉快的旅程到德國去~



在一出德國法蘭克福國際機場..在樓下便是火車站..

我們興高采烈的在大廳找到租車公司的櫃台...



我:你好,我們想要租車。

客服:(看了看我們3人後冷冷的回答)..我們沒有自排車。

我:我們會開手排車啊!!

客服揮了揮手說不租..要我們離開~



這下計劃完全亂了..一時間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沒辦法..只好花了台幣快6千元買了張1星期內可無限搭乘的火車票

事後回想起來慶幸當時沒有租車..

因為我們也沒人準備地圖!也不知道路!更完全不熟德國交通!

就天真的想要自己開車去逛大街!!



而異想天開辦來的"International Driving Permit"從德國回來後

就一直靜靜的躺在抽屜裏直到過期~~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