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下班後與客戶好友們去唱歌應酬..

應酬不免要喝酒..話說板主我以前超討厭喝酒..尤其是藉酒裝瘋的人更令人不齒

不過自從調到營業部門後..應酬多了..當然喝酒也成了家常便飯~

因公司在台北而我住在桃園..所以每每去應酬到半夜2,3點回到家..

隔天照樣可以6點起床搭車去上班~而當時也練就了好酒力..

在2年前調動部門回到了南崁..應酬也少了..酒力似乎也退步了..



生平第一次喝到吐是與友人到pub喝酒..當時醉到沒辦法站起來..

因此所幸與友人就坐在椅上睡到pub早上打洋才走..

一出pub便先在人家門口吐一次..有如狗兒會以尿來劃分自己的勢力般

在門口吐表示這家我來過了~開車回家在自家地下室又吐一次..



生平第二次喝到吐一樣是和友人到pub...

不過那時雖吐到不行..但還是硬撐開車載友人回中壢~



第三次是和客戶好友去麻辣火鍋店應酬

當時全桌每個人吐的亂七八糟..還有人就直接在桌上

有如湧湶般的吐出來...



上星期五去唱歌應酬也沒喝多少..雖沒吐但頭暈到不行

回到家就馬上躺到床上去睡..但我只要一喝酒就會睡不好

到了半夜4點起來才發現隱形眼鏡還一直戴著..

隔天早上起來..除了頭痛欲裂外..目瞅也青眠了~

所以不是我酒力差...是假酒!沒錯..是假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