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收到一封暴笑的email..想到其實公司也有類似的兩光同事...

以下是email的內容...



話說今天晚上我走去某家7-11領錢....等我密碼按完...金額按完...抽出卡片...

準備要拿我漂亮的藍紫色大鈔時... 發現!!!! 怎麼吐鈔口是關起來的?那我的錢呢


此時...聰明的我...當然要列印明細表來仔細端詳訊息代碼囉
~~~ 

搞不好是我密碼打錯或是餘額不足之類的
.... 

沒想到訊息代碼竟然是"ok交易成功".....Oh My GOD!!! 我的錢被吃了
...Q__Q... 

然後我就快步走到收銀機那邊跟店員說這個情形
.... 

店員就叫我拿起提款機上面的電話撥0直接跟客服連絡
.... 

沒兩秒鐘...超專業客服就接起電話了...以下是我跟超專業客服的對話
... 




Mr.客服:中國信託您好, 敝姓梁, 很高興為您服務, 請問有什麼問題嗎

我:...我剛剛領錢結果錢沒有吐出來耶


Mr.客服:! 那小姐請問你有列印明細表嗎


我:


Mr.客服:, 小姐, 明細表左下角有個錯誤代碼,可以唸給我聽嗎


我:它寫
"ok"! 

Mr.客服:~小姐, 請問您有將卡片拿出來嗎


我:


Mr.客服:~小姐, 我跟您說明一下, 我們提款機流程是這樣的, 交易結束後首先會先吐卡片出來


     等您取出卡片之後, 發鈔口才會吐出鈔票,等您取出鈔票之後, 畫面才會出現是否要列印明細表的畫面.


我:....  

Mr.客服:所以小姐, 可以請您幫我看一下地上是否有紙鈔嗎

(低頭):有耶~~~~(


Mr.客服:好的, 那小姐可以請您幫我一個忙,趕快把紙鈔撿起來嗎


(依然超有耐心跟溫和
.....) 

我:撿起來了

Mr.客服:好的, 小姐, 非常高興接到您的來電, 很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為您服務,晚安, 再見

然後我掛上電話就光速逃離那家7-11...連飲料都忘了買..



至於公司的兩光同事烏龍領錢事件如下...

話說兩光同事某天到13樓的提款機領錢..等領完錢後便回到座位繼續工作..

突然看他慌張的在那東翻西翻..說他剛才領的錢怎麼都找不到..

週遭的同事就說會不會錢還在吐鈔口上忘了拿..有同事就建議他把明細表拿出來看

結果看了之後才發現明細表根本不是他的...等到他回神後才恍然大悟..

原來在他去領錢時剛好有位同事正在領錢..等領完錢後忘了取出明細表就離開了

等到換兩光同事領錢時就順手先把前人的明細表抽出就誤以為自己已經領完錢了~



原來兩光的人處處都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