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公司共有2個停車塔..

一個在大門口的正對面,另一則在園區最後面的山坡上..

2個停車塔各有4層樓..

而車該停在那一層樓則是依進公司的日期來發放車證..

不過也優先考量空勤人員而特例發放在某個樓層...
板主我則是被分發到山坡上的第3,4樓...

不過,有些分公司的同仁因要到公司來搭交通車

且多半是七早八早就來到公司而佔據山坡上的第3樓停車塔..
使得我們都得被迫停到露天的第4樓去曬太陽..
每次都眼看第2層永遠空位一大堆..而第3層爆滿..

且車長時間曝曬較容易壞..

所以就都停到2樓去~

昨天總務部門的人也不知是否是太閒..就來個突襲檢查..

將違規的車輛一一的登記下來...

當然板主我及一些同事就被吊銷停車證並被罰6個月不得開進公司..
違著警衞有權開槍射穿輪胎~~
沒那麼誇張啦~總之6個月不能開車去上班..就跟車輪爆破一樣..

還空留車殼有什麼意義?


今天就有好幾個同事想去關說..但都被駁回..

而板主的室友就想盡辦法想免去被扣證的罰責..

所以一早就打內線給我討論...

說他想去裝病說他背瘠痛還有在吃中藥..

醫生建議不宜走樓梯所以才會停在2樓
我告訴他最好把中藥一起帶去..等說要一半時就說吃藥時間到了..
就故意把藥粉撒一地才逼真...
結果這傻子竟真的把藥帶去..等求情到中途還洋裝要吃藥了..
當然對方就信以為真的饒他一命...

不過我實在做不出這愚蠢的行為..寧願就被吊扣車證...

不然從明天開始留職停薪半年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