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等這一天已經等很久了..(而且還被騙了不知多少次~)

但當早上鬧鐘響時...心情也開始莫名的緊張起來~

到了昨天晚上還在整理行李...因為東西多到2大箱行李裝不完

裝好一箱後...第2箱不夠裝就再把第1箱的東西挖出來

就這樣又裝又挖...塞滿了2大箱行李~~

其它帶不走的就只好先藏在衣櫃裏..下次回去時再運回高雄~~

 

今天班機全滿..無奈只能坐經濟艙~

因吃不到頭等艙的高級早餐...所以不管硬是要到貴賓室去大吃大喝!!

DSC00968.JPG 

一大早就起床了..沒什麼味口~~就吃個肉包+餛飩湯就好了

(這樣叫做沒味口嗎?!)

DSC00965.JPG

DSC00966.JPG 

吃了個太飽..結果上了飛機後一口都吃不下

(重點是誰會早上吃G肉燴飯??)

DSC00970.JPG 

台灣到廣州不到2小時就到了...連想要喬裝思鄉情怯假哭一下的時間都沒有~~

(不過還是感謝CP學姐的拿鐵..還不時來關心我)

 

到了廣州..check in完後..同事請了我吃在廣州的第1餐G肉蓋飯..RMB12

DSC00971.JPG 

在還沒來之前就已有耳聞說大陸的食物又鹹又油..

不過這牛肉蓋飯味道還算不錯...只是那一大碗公的飯是在大胃王比賽嗎?!

 

晚上同事請我去吃晚餐(可惜沒照片~)..

晚餐後到同事的住處聊天..在回程的路上突然對未知的未來感到茫然~

又是一個陌生的環境...又是一個重新的開始...

我懷疑是否真有能力可以獨自做好被賦予的重任~~~

 

2009年7月13日...我在廣州的第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