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一篇有先預告在漢堡王吃早餐時發生了令板主我想立刻搭機返台的事件
特別把它分開來寫的原因是想要證明板主我果真和咖啡犯沖!!!!
因為就連到了泰國...咖啡還是硬要和我作對~~~

話說一早起不用趕著去上班...人處在異國就算只睡3小時..心情還是很開心~~
在我們開始享用早餐不到5分鐘....晴天霹靂的事發生了!!
原本就不是很穩的桌子被小撞一下...竟然以為自己是海盜船而搖晃起來
就這樣...咖啡直接淋到我的褲子及鞋子上

1120691250.jpg

 1120691254.jpg

因為每天的穿著都配的剛剛好.....牛仔無袖上衣就是只能搭配短褲和白鞋
所以硬是不回家換...也找不到合適的褲子可買...無奈只好繼續穿著一整天~~~

誰來幫我解個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