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過年最適合與親朋好友們聚聚..打打小牌~
不過大家都知道板主我的牌品不是很好...
只要輸個5元10元...馬上就會翻臉"冰的"

有一次同袍友人從澎湖來桃園找我...
我們先到台北找另一名友人..之後去泡溫泉..吃小吃
開心玩了一天後..半夜才回到桃園..
因為久未見面..所以大家決定玩大老2順便可以聊天

從來都沒有手氣這麼好過...第1把就拿到3張大老2
只是...有時牌好也是一種困擾..要拆或不拆牌都很難決定
結果出沒幾支牌就有人脫手了...才第1把牌竟然輸了250元!!!
氣到把全部的人都趕出我的房間...倒頭就去睡了~~

這次過年回高雄...姑姑說她家的桌子是大理石桌
諒我也沒這麼大的神力可以"冰的"..所以一連2天約我去打牌

初四玩撿紅點...小贏18元(還好還好)
初五玩四色牌...輸了50元(大理石桌真的"冰"不倒~~)

大過年的..不在乎輸贏啦..大家開心就好!!
(咬牙切齒中~~~)

今天還要玩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