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同事的大喜之日...
身為同事又是同時一起公司的同梯的板主我..
當然義不容辭答應去當招待兼伴郎!!

只是宴請的同事湊不到1桌..幾乎都是新郎新娘的親友
所以在進場前也能當個站壁陪笑臉兼指引廁所方位的人形立牌~~

婚禮上加上板主我..總共有2對伴郎伴娘..
只可惜進場時似乎走的太快..沒留下郎才女貌的照片供大家欣賞~~
(當然重點還是新郎新娘啦...哈哈~)

送客時的合照
克明結婚.JPG  

與伴娘合照

克明結婚-與伴娘.JPG  

有人說..結婚是戀愛的墳墓
希望新郎不會因此而長眠啊~~~~

好友大喜之日..身為Best Man的我..當然要說些的祝福的話!!
不過像什麼"永浴愛河".."早生貴子"..這都太落於俗氣了!
板主我可是有讀過書的...當然要說個與眾不同的~
就祝福新娘..."選到好床"!!!

沒聽過吧...
所以說..平常還是要多讀點書...不要書到用時方恨少~

好啦好啦...就算書都翻爛了也不可能查到這句話..
其實應該是"妙選東床"
東床的意思是泛指半子..(詳細自己去google)

不過我還是覺得"選到好床"比較貼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