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5日真是個令人又驚又喜的日子~
因為大小賽事都在今日於各地不斷上演著...
除了北京奧運之外..唉~..中華棒球隊真令人失望
最令人關心的就是...超級星光大道總決賽!!!

大家都知道能在現場觀看比賽才是王道~
像現場觀賞演唱會就比在家看電視更可以感受high翻天的氣份~
電影院聲光音效就比租百視達在家看來得更令人震憾~
在北京看奧運比賽....唉~..怎麼會輸給大陸仔呢??
所以這麼重要的超級星光大道總決賽...
當然要到攝影棚去看才會有臨場感!!!!

中華隊輸了沒關係..
令人開心的是板主我要去參加星光大道的錄影!


不是去參賽啦..是去當座上貴賓!!不是坐地上的哦~
坐位直接就在評審的正後方!!


還是專人引導入座..完全不用跟歌迷排隊...



現場觀賞果然和在家看電視不一樣...
因為心情會隨著現場的氣份而起伏..也替參賽者緊張了起來~
而且重點是....板主我的鏡頭還蠻多的哦...
今天中天電視在晚上9點有重播~~
大家來找碴...在那一個評審講評時會照到我?!

今天板主我上報了...
蘋果日報今日大篇幅的報導我~~.......昨天去看的總決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