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以前在板主揮霍的年輕歲月裏...

生日這種需要普天同慶的大日子當然要像巴西嘉年華一樣歡渡一整週~~



曾經有一年的生日週與同事4人分別從不同的地點出發到德國去會合..

我先與A同事到曼谷玩1天..隔天K同事下午到曼谷與我們會回

我與K搭晚上的班機從曼谷飛到維也納...A同事則自己回台灣

同一時間..B同事從台灣搭機直飛德國法蘭克福...

我與K同事到維也納轉機到法蘭克福去與B同事會合...

時間就算的剛剛好..

在尤如童話般的新天鵝堡歡渡生日~






在前年的生日週則與2名同事先到香港..同事們請我到半島酒店吃飯~

當天晚上我獨自一人回台灣...隔天一大早與另一同事搭機到韓國

轉機到土耳其伊斯坦堡去與從馬來西亞轉機的團員們會合

時間也算的剛剛好....

在土耳其特洛依歡渡生日~






不過今年的生日...時間也算的剛剛好...

竟然遇上了該死的大夜班....在辦公室歡渡32歲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