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夜顛倒的輪值大夜班已經夠另人頭昏腦漲了..

但如果此時再遇上口齒不清或發音不標準的更會令人摸不著頭緒~



因外站需求而與某單位人員協調是否可以更改機型...

在幾番電話聯繫後得以更換機型..對方並要求我補發需求電報

我: 那請問你們的SITA code是什麼?

機: TPEEAVR

我: 是BR還是VR

機: VR

(因本公司2碼為BR..所以不可能會出現VR,但為了double check所以又問...)

我: 是AB的B嗎?

機: 對...是V

我: %$#@



這事件讓我想起N年前還在機場時...那時也剛好在值大夜班~

勤: 有一個盤找不到

我: 盤號幾號?

勤: PMC01234B兒

我第1個反應便回答...B兒不是我們的貨啊~

勤: 是B兒沒錯啊

反正就在一陣B兒B兒個沒停後才聽懂對方說的是BR~



怎麼上班這麼久了還沒3點?...快撐不下去了..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