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又輪到日夜顛倒的生活~~

雖然感覺身心俱疲..不過上這班還是有個唯一的好處

那就是上下班的方向都與車流相反..所以完全不會塞車!!



話說板主我家到公司這短短5,6公里的路程..

上班和下班時間就都塞同一個方向...

平日只要開5分鐘的車程..上下班時可要塞上半小時才到得了~



上正常班時板主我習慣在車上收聽廣播新聞..喬裝自己很關心天下事

昨日在上夜班的途中收聽FM92.7..當時是個男主持人在主持一般的音樂節目

不過這個男主持人主持的節目並非第1次收聽...

只覺得講話也常語無倫次..也不有趣..難怪被安排在半夜10點的時段

昨晚正在討論江蕙的演唱會的特別來賓是周杰倫..這個特殊的組合

所以要聽眾來電call in討論自己覺得還有沒有其它較特別的配對..

話才一講完就馬上接聽到第1通電話



男主持人(之後簡稱'男'); 喂~你好

聽眾(之後簡稱'聽'); 你好..我高雄~

男; 高雄的什麼?

聽: .............

男: 你在那裏?

聽: 家裏

男: 我是說你從那打來? 我心中OS: 剛才不是說高雄嗎?是有沒有在聽?

聽: 高雄 我心中OS: 看吧..還硬逼人家要再講一次

男: 怎麼會想聽我們節目?

聽: 不知道

男: (口氣有點兇)不知道?你是從那聽到我們節目

聽: 網路

男: 所以你是道地高雄人哦..怎麼會想聽我們節目?

聽: 不知道

男: 怎麼會不知道? 我心中OS: 煩不煩啊..就無意轉到這電台不行嗎?

接著又說...等你想好了再打來..就把電話掛了~



其實男主持人的意思是因為這是桃園的頻道..所以高雄是收聽不到

不過明明人家就說是用網路收聽..而且call in進來不是要討論特別組合嗎?

幹麻一直逼問聽眾為什麼想要收聽節目??

上大夜班已經夠想打人了..還聽到這段莫名其妙的對話..什麼碗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