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主管要去應酬都要我代訂餐廳~

由於本公司貴為國際化航空公司..所以平日都以洋名互稱..

鮮少叫中文名...因此今日
中午本課主管突然要我幫忙訂餐廳就發生了一件事~



餐:甲X鴻您好!

我:你好,我要訂位

餐:好的..請問幾位

我:大約8~10人..12:40左右到

餐:好的..請問先生貴姓..

我:我姓O...(因為主管洋名叫歐史卡又一時想不起中文名)..ㄜ~我忘記了耶...

餐:.........................(心想老娘忙的很...是打電話來亂哦!)

後來在一陣慌亂下才想到就是摳死卡陳...



我的記憶力已經退化到80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