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豫了很久..本來不敢把它寫出來...

不過一直悶在心裏反而會因害怕而每天疑神疑鬼~

所以還是正視問題..把它寫出來!!

板主我並非是個迷信的人...不過就真的"感覺"到了

不敢說是"遇到"...(因為還是希望這感覺是錯覺~)



話說星期日半夜與友人到陽明山去泡溫泉~

因是泡到凌晨..所以沒什麼人..只剩我,友人及路人2,3隻還在泡

友人到有SPA水療的池去使用水柱沖身體...

我則浸在熱呼呼的溫泉中...由於水柱的聲音太大聲..我便大聲叫友人說..

"有這麼好玩嗎?是要玩多久?"...後來友人便回到溫泉中跟我說

"又不是我按的...它就一直沖不停啊..然後突然感到一陣冷風所就不玩了"



回家後...睡到早上約莫8點起來拉肚子...然後又躺回床上繼續睡~

就在此刻...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就在我躺回床上後..突然感覺到一股莫名的力量壓到身上..

我極力脫困後側躺..然後感覺那股力量往我的背一直推..像要把我推下床

我手用力往後方一揮..又轉回正面..那股力量要往身上壓下來...

由於我意識清楚但眼睛睜不開也叫不出聲...

因開始感到害怕..所以心中默唸"蜜斯佛陀"(那4個字不會寫..知道意思就好了)..

然後用力掙脫後只聽到腳步聲..啪啪啪地往外面走去就沒感覺了...

當然我也就繼續睡了~



隔天把這件事告訴0姐...她說有個同事在濟公廟做義工..

要我準備一些東西要他帶去問問看...

隔了一天都沒什麼事...隔天晚上去電問0姐有什麼結果

她只笑笑沒說什麼...後來在我逼問下..她才說...濟公說:有人陪不好嗎?

頓時全身起雞皮疙瘩..害得在上大夜班時都不敢亂走...

下了班回家睡覺...到了下午那感覺又來了~

感覺像是一直被種力量壓在身上...手腳都不能動

眼睛也睜不開...叫也叫不出來...

在心中大叫..但卻聽不到什麼聲音~

又是在極力掙脫下..感覺又沒了~



想到幾年前友人給我一張平安符...

所以星期四下班便把它放在床頭桌上...

結果一覺好眠到晚上要上班才醒~



希望是日夜顛倒+工作壓力大而產生的幻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