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色,戒

導演:李安

演員:梁朝偉

   湯唯

   王力宏

官方網站:http://www.focusfeatures.com/home.php



官方劇情簡介:



是根據張愛玲完成於1950年的同名小說改編。

1938年,一群愛國青年在香港組成話劇團,為國家募款抗戰。

劇團團長鄺裕民對汪精衛等一眾漢奸極為憤恨,

當他得知汪手下的一個特務頭目易先生身在香港,

決定夥同團員,展開暗殺行動。易先生機警精明,等閒之輩難以接近,

唯一缺點是好女色;團員決定以美人計對付易先生,

由劇團台柱王佳芝假扮香港貴婦,先與易太太混熟,繼而藉機色誘易先生,

從中製造暗殺機會。王佳芝憑著美色與演技,成功吸引易先生的注意。

易先生首次與王佳芝單獨約會後,即亦步亦趨地跟著王佳芝回家,

而團員亦早已在屋內持槍待命;可惜到最後關頭,

易先生沒有入屋,暗殺行動功虧一簣。 



團員認為王佳芝缺乏男女經驗,有礙色誘行動,王佳芝不惜犧牲自己,

與劇團中唯一有男女經驗的團員梁潤生發生關係。

此舉不但斷送她和鄺裕民之間的一份幽微感情,更意想不到的是,

易先生突然接獲任命,須撤離香港,暗殺行動遂宣告失敗。



兩年後,香港淪陷,王佳芝遷往上海,重遇鄺裕民,

可惜往日的微妙感覺已蕩然無存。鄺裕民重提暗殺易先生的行動,

王佳芝黯然答允。這次王佳芝與易先生的私情火速地發展起來,

暗殺計劃似乎進行得比上次順利。 



這夜,王佳芝假意與易先生逛珠寶店,其實早已通知槍手埋伏。

就在這時,易先生竟向王佳芝送上鑽戒,眼神中更閃過一絲深情;

這個一閃即逝的眼神瞬間令王佳芝深深震撼,此刻她才恍然大悟,

原來她對易先生所演的戲是假,但情卻不假……












我的劇情簡介:



電影算還不錯...不過仔細看起來還是有一些不合理的地方

例如..憑這5,6個有抱負的大學生就想去暗殺易先生?!

我想去和余先生搶停車位的勝算應該會大些!!

還有貴太太們難道都分不出來大學生和貴婦人有什麼差別嗎?



星期天晚上因為太無聊而去百視達租DVD

結果發生了一件陰錯陽差的事..

話說當時結帳時剛好有人來還片...

之後我結完帳拿了DVD就開車回家

回到家拿出來看時才發現..明明是租色戒怎麼變成不能說的秘密??

打電話去百視達確認時店員還說我沒有租片的紀錄..



原來當時我租的色戒被誤當成是拿來還的片..

所以又馬上從我帳號下註銷...

而店員卻拿了被拿來還片的不能說的祕密給我

也就是說如果我不說的話...那某個倒楣的路人就一直被冠上租片不還的不良紀錄

要不是早就看過了..不然就讓他真的變成不能說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