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都在忙預算的工作...但這也不是我一個人就可以做完的..

是很多單位的配合..每個單位的時間都很吃緊..

但如果上一個單位沒有做完..就會影響到下一個單位的進度



程序是上游單位發佈航次數,控管艙位的同仁才能算艙位..再來才輪到我們

上個星期五..上游單位便通知我們只有星期二,三2天可以做..

但問他們何時要公佈航次數...他回答說星期六~(星期六是要公佈給鬼去算艙位嗎?)

當然我們也不能說什麼...到了星期一來上班還沒公佈...

打了電話去問...才說會在12點前公佈...

心想只有半天的時間給艙位管理的同仁會比較趕...

所以只好壓縮自己的時間...要他們在星期二中午前做完



星期二上午10點就與主管開會到12:20分才出來...

一出來艙管同仁來跟我說...航次數有問題...

於是我又打電話到上游單位(接下來簡稱B)去問..



我:可否幫我看一下XX班機的班號是否正確

B:哦..剛才10點半有再次更正

我:(是要改幾次啊..)怎麼沒通知呢...已經快12:30了

B:你們要自己去看mail啊

我:(誰像你這麼閒無時無刻在看mail)一個早上都在開會..可不可以請你們

     下次順便電話通知一下

B:我也不願意改啊

我:(我管你願不願意改..不願意不會回家吃自己哦)像上次也都沒電話通知,害我們都做錯

B:那你們自己要去看mail啊

我:(是腦震盪還是犯賤欠人家罵啊..雖然已火冒三丈但還是很客氣的說)我知道發mail

     是正常程序,但請你們下次如果有更改可不可以電話通知一下..大家才不會做白工...

     現在已經12:30了..可不可以跟我說一下是改了那些地方..

     不然艙管同仁還要重新對..會浪費時間

B:我沒辦法一一跟你口述

我:(如果我有機關槍..一定馬上衝上去掃射)好吧



掛完電話後...我把對話內容以幾近歇斯底里的口氣對蝦米轟說..

如果我做預算做到發瘋然後跳樓自殺...沒人去看我的mail..

那你們誰會知道航次數又更改過~



打個電話通知到底是有多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