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主我的數學超級差是眾所皆知~

(不過這種程度也能負責做預算...這公司會賺錢嗎?)

尤其是去買東西時..往往因心算太差..

所以找剩的錢連檢查都不檢查..都直接放進錢包裏~

對於那些可以再拿個零錢給店員把找的錢湊成整數的人

在我的心中簡直就是數學天才~../Images/讚美主.gif


話說昨日與友人到敢發誓保證最便宜的量販店去買隱形眼鏡藥水..

結帳總共619元..我拿了1000元給店員..

店員在收銀機按了按後...螢幕出現要找我381元..

我靈機一動../Images/bingo.gif..馬上從零錢包拿出1元給店員要給她湊整數~

結果...店員愣了一下...拿出計算機按了按..對我說~

那..我要找你382嗎?



當時友人都躲到遠處去大笑了~../Images/jolin.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