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是你說的~"...這句話在我成長的過程中,不斷的在我耳邊環繞著...

或許是樹大招風...不懂得如何控制自己的脾氣..

因此不管是好事或是壞事..總覺得一定和我有點關係~

年輕的時候..那經得起被別人抹黑..當然是和人力掙到底來捍衞自己的清白..

一昩的與別人爭得臉紅脖子粗..到最後似乎也忘了當初是為了什麼而吵~



工作幾年下來..對於去習慣這些不實的傳聞似乎比收斂自己的脾氣來得容易些..

所以在這個爾虞我詐現實生活中..我想我寧可都沉默,解譯反而顯的做作..



早上上班主管就來跟我說..他聽A君說我說他今天休假..主管說在做預算..他怎能休假?

晚上下班時..B君說他聽別人說我說C君要調外站...只因他和我同梯..這也能和我扯上關係?



我早已對於我不在乎的人是如何的看待我..也不做過多的掙扎

我只對於我在乎的人對流言會附合?還是你(妳)知道我還是我?



如果你也聽說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