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煮了從表妹家拿來的親子丼之後...

今天又心血來潮想來試試麻婆豆腐口味的料理包~

做法應該不用我再贅述了...不外乎就是把米煮成飯..

再把調理包淋上去就好了..不過我加了一整盒的豆腐..



就在我假裝賢慧的同時...突然間天昏地暗~

這次不是我煮飯煮到昏倒了...是停電!!

沒辦法只好到樓下7-11去走走~



但怎麼附近鄰居家燈火通明..唯獨我家停電呢?

回到家檢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用電量太高而跳電!

因為當時..我正在使用電子鍋+所有的電燈都打開

而室友也正在使用他的迷你電子鍋+微波爐+冷氣

應該說是整間房子能開的開關都打開了...

很難想像如果真的停電怎麼活下去...

所以明天澎西的考驗是....沒電跟沒水要選那一個?

沒電..沒冷氣沒電視...可能會熱到爆睡不著

沒水..不能洗澡不能沖馬桶...可能會臭到爆



就這樣忙了一整晚...等飯煮好都快9點了







由於菜價高到嚇死人..所以今天沒有表演燙青菜的絶活

改做小時候媽媽教我做的茶碗蒸~

只要把蛋加水加塩打散放到電鍋和飯一起煮就好了







千萬要記住放在電鍋內一定墊高..例如下面煮飯上面放蒸蛋..

這樣才會變成茶碗蒸哦...因為有一次我直接放入電鍋內沒墊高

結果煮出來變成..蛋花湯!







七晚八晚才在吃飯...是那一天才會瘦啊!!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