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日因閃到腰而導致一整夜睡覺時很難翻身..

在聽信0姐的建議後決定下班後去看中醫..



其實板主我個性太大而化之..或許應該說是懶~

所以常常感冒或是一點小傷也都很蠻皮的不去看醫生..

曾經有一次在半夜起來上厠所時摸黑腳去撞玻璃

結果撞碎了滿地的玻璃而小腿也被劃破了一個見肉的大傷口

頓時血流如注..但由於實在是太想睡覺了

所以便以手摀著傷口繼續睡..等睡醒時已是血染床單了~



在我有記憶以來是第一次去看中醫..

醫生問我怎麼了..我只說了一句腰閃到..就結束問診

接下來..醫生要我躺在病床上..

一開始是護士替我擦上涼涼的藥劑..應該是沙隆巴斯..

之後說要熱敷..我以為是拿熱毛巾..結果是用燈照患部

接下來醫生說要針灸..一般而言..以我的淺見.以為應該是針灸腰部

結果沒想到是針手..腰閃到但是針灸手??!!...







第一次針灸..首先醫生會拿個類似吹箭的管子..把針放進去..

然後瞄準手部一吹..把箭快狠準的射中目標..

哈!不是啦..反正就是把針插進肉裏再轉一轉..感覺酸酸的~

之後是拔罐..







拔完罐..醫生替我推拿..要我側躺但腰痛實在很難翻身..

所以醫生一手抓住我的褲腰帶如同煎魚般把我整個人翻過來

在整骨的過程..醫生說我瘠椎關節脫了2節..才會這麼痛~

看完症後..腰真的就好很多了..果然看醫生還是有用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