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快要變成蝦子了...

是因為每天上班時都在蝦忙嗎??...不是啦~

其實是戴隱形眼鏡戴到眼睛快痛死了~

從專二就開始戴隱形眼鏡到現在..戴了近14年了

也發生過很多案例著實要讓眼睛瞎掉....



案例1..

當時還是個學生..沒什麼錢可以買隱形眼鏡..

所以常常戴到過期..眼睛痛不行且視力很模糊了還繼續戴..

因此就經常性的一直揉眼睛...

結果某天一揉..隱形眼鏡就在眼睛內破成3片~



案例2..

有一度因懶得用藥水..所以索性就買每日拋的隱形眼鏡

但由於每日拋比較薄再加上我從早7點戴晚上12點..

所以眼睛乾到隱形眼鏡都黏在眼球上拿都拿不下來..

因此每天晚上都重覆上演挖眼睛的戲碼~



案例3..

上星期因得了結膜炎眼睛紅的跟兔眼一樣..

但隔天要到新加坡出差..因本人我早已習慣戴隱形眼鏡

所以只要戴眼鏡就會整個人不自在加上頭暈看不清楚

因此在去新加坡出差的那三天也管不了眼睛結膜炎了

一樣繼續戴著隱形眼鏡~



案例4..

昨天回到家後才發現隱形眼鏡藥水沒了..但又懶得去買

所以在家中翻箱倒櫃..

終於被我發現了N年前分裝在一個旅行用的小瓶子裏的液體

也不知那是藥水還是生理食塩水...就直接把隱形眼鏡放進去

倒頭去睡覺..結果今天一整天目瞅一片霧茫茫..



由於案例族繁不及備載..總歸一句話~

目瞅到現在還沒瞎算我運氣好~~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