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又到了2個月1次對統一發票的時間了...每次都是興致勃勃的期待會中獎..

但近1年來中獎的機率已呈現負分的狀態了..最X的就是每次都是差個1,2號..

例如末3碼是122..我的就會出現120或是123之類另人氣結的號碼...

對到後面只會氣到想把一整疊的發票像天女散花般地從窗外丟去..



講到統一發票就想到...我覺得本人我超視覺動物..只要看到什麼就會不自覺脫口而出..

例如有一次要到7-11去買郵票..一走進去看到店員正拿零錢及發票要找給客人..

輪到我時..我竟脫口而出說..我要買1張12元的發票...更尷尬的是店員説我們不賣發票



另一...小時候買早餐是我的工作..每天一早就要走到巷口的早餐店幫家父買早餐..

由於家父要吃白饅頭而我愛吃甜所以都要吃黑糖的饅頭...所以每天的台詞就是..

我要一顆白色的饅頭和一顆黑色的饅頭...某天我從遠處走去時便遠遠就看著在招牌上掛著的東西

走到店門口我便又脫口而出跟老闆說.....我要一顆白色的肉粽和一顆黑色的肉粽

原來老闆為了廣告說有在賣肉粽而在招牌上掛著肉粽...當然那時老闆也很酷的說..

我們肉粽沒有分白跟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