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份的人自己住在外地,常常都是吃外食居多。

但有時吃久了也都膩了..

所以多多少少都會自己下廚, 因此要學一兩樣拿手菜是很重要的.. 

對於已經在外面住了快8年的我來說..當然也有一些拿手菜.. 

今天就藉此機會教大家如何做pizza.. 

可別小看我..曾經在當學生時也到過比大營及拿坡里打過工. 

所以做pizza對我來說是小case..

想當年我也是拿坡里鳳山分店的頂級御用廚師

要如何出美味的pizza..當然材料很重要..

所以事先準備的工夫可不能少..



要準備的材料如下:

冷凍pizza1個..不過1個通常吃不夠,所以真的很餓的話就準備2個

微波爐1台........說明書上寫用烤箱也可以..不過我沒試過所以不會用



做法如下:

首先先將包在冷凍pizza的塑膠膜拆開...一定要拆哦..

不然等微波完再拆會很難拆而且可能會有毒

再來就將冷凍pizza放在盤上放入微波爐..時間設定2分30秒..

多一秒或少一秒都會嚴重影響到食材..

因為多微太久會很燙,微太少又不熟..所以時間很重要..

等時間到拿出來再放一些花裝飾就可以上桌了..



美味指數100%...肥胖指數也是100%



真的愛死了微波食品....應該要頒發諾貝爾奬給發明微波食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