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1月份去泰國....這句話大概講了100遍了

當時和朋友到PATAYA去看SHOW

其實PATAYA的SHOW大概有上百種

聽人家講因為PATAYA是黑道所管轄..

所以雖然有很多SHOW但卻不太會重覆

有一些是國際級的..

最有名的當是是TIFFANY人妖秀..不過這和主題沒關

我們去看的是叫做FUCKING SHOW

有男女,男男,女女...大概一晚表演約10~15不同的表演

每個表演約20分鐘...觀眾是採自動自發式..

隨時都可進入坐下來看.等到看到重覆就可以離場了



講到我是怎麼失身呢...

當時同行者共6人..秀場是類似巨蛋型..

以階梯代替座位環繞著表演台

我們一進去時是坐在表演台的左側第二階樓梯

我坐在中間...當時等我們都坐好時..

台上的6名女生剛好下台來拉觀眾上台..那時是在拉我朋友

我就坐在他旁邊..可是朋友不敢上..突然其中一位就轉身在拉我

因本人的想法是既然都來玩了..就應該要盡興的玩

所以就被半推半就的上台了..一上台就馬上被帶到後台去



去到後台就被2名SHOW GIRL脫光全身的衣服..

只給我一件小可愛內褲

再由2名裸女帶上台去..此時台上已經有一個小泳池裏面放了泡沬水

而我們就在眾人的面前

上演了場2裸女在一裸男的身上洗泰國浴的畫面..

每當我講到這...男性友人們就會開始問..是那一家啊..下次帶我去...



大約表演了10分鐘後就叫我起來在台上淋浴..

此時一個裸女站我前面..一個站我後面

冷不防的就把我的小可愛內褲拉下來......啊...



接下來自己想..打字手很酸...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