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板主我一直哭夭說廣州的餐點太油這件事...

你是否會在心裏滴沽說...啊你才去1星期..也還沒吃遍廣州啊~~

當然板主我是還沒吃遍廣州..而且也吃沒幾餐..是不該立刻否決廣州的食物!!

不過在星期五下班與同事吃過當地的餐廳之後..我可以很大聲的說...真的很油啊!!!!!


下班後與同事搭地鐵到一個地方..(忘了是那個地方~)去吃沙鍋粥

(一整排都在賣沙鍋粥..就好比台灣海產店一樣..一整排都要賣一樣的東西)

點了來一定要點的...烤韭菜

上菜後..同事用筷子把韭菜上的油瀝下來後..當場傻眼!!

因為附在韭菜上大約有半碗的油~~這...這...這能吃嗎???!!!!

DSC00984.JPG 

除了油之外..另一個令我傻眼的是...

廚師一邊做菜還一邊抽煙...而且煙灰都快掉下來了~~

這...這...這真的能吃嗎????!!!!!

同事叫了"一打"蒜泥烤牡蠣...點菜不是應該以"盤"來計算嗎?..

又不是在叫啤酒~~~

不過計算方式都一樣..1打就是12個...(那也可以叫做"1手"牡蠣嗎?!)

DSC00985.JPG

重頭戲是這鍋加了半斤蝦+半斤蟹熬煮出來的沙鍋粥

味道還不錯...只是不知加了多少煙灰~~~

DSC00987.JPG 

上述2隻加了半碗油的烤韭菜+1打牡蠣+半斤蝦半斤蟹的沙鍋粥..總共要價RMB196


吃完後同事帶我去看看珠江夜景

珠江 

重點當然不是在岸邊熱的要命去欣賞珠江的景色..

而是沿著珠江旁..那些林立的夜店

一個晚上趕了2間夜店...

想知道廣州的夜店好不好嗎?...要不趕快安排個廣州遊..再帶你去囉~~


2009年7月17日...我在廣州的第1個Friday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