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休了一星期長假在家當宅男~~
不過在沉迷於網路世界的同時...還真的挖到了寶!!
在部落客網站的活動專區裏參加了試戴隱形眼鏡的活動


等了快1個多星期終於拿到了視康多水潤日拋
而且還很大方的一次給了二盒5片裝的日拋!!

說到了戴隱形眼鏡板主我可是有近15年的經驗~
熟識我的友人們應該都知道

板主我因戴隱形眼鏡而快把目瞅搞到青明的種種事蹟
~
由其是換戴日拋的時期更是每天晚上都要上演挖眼珠的戲碼
~~
因為日拋的材質大都非常的薄

雖然標榜戴起來會讓人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
不過..因為濕潤度不夠...所以在配戴了一整天之後
隱形眼鏡緊緊的貼在眼球上~~
每天在取下隱形眼鏡的同時...幾乎都快把眼睛搓瞎了!!

從此之後...就很少會再配戴日拋的隱形眼鏡~~
所以當收到
視康多水潤日拋試戴片時..對它的水潤效果也有所存疑
不過看完了DM上的描述的適合對象後...立刻迫不及待的拆了試帶

視康多水潤日拋適合的對象有:
1.追求超高舒適度的隱形眼鏡
2.長時間使用電腦
3.長時間待在冷氣房
4.對於尖端科技產品有興趣
5.在過去對舒適度不滿意而放棄配戴隱形眼鏡


這描述不就是針對板主我而寫的嗎?!

視康多水潤日拋的弧度完全適合我的眼球..不會遊移且很舒服
配戴的這1星期...我更是變本加厲的從早戴到睡前...
不過在取下的時候..不用挖也不用催吐讓眼腈流淚...
兩三下就取下來了...而且隱形眼鏡本身還感覺水水的~~

當然再好的隱形眼鏡也會因人而異...不過還是推篤給大家做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y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